0%

視點:「你不懂就用一鍵工具」

鑑於今天是個特殊日子,我再購入了一台伺服器,命名為 Casper,目前伺服器數量正好是三台。

隨後,我打算在這台服務器上部署一些我想要的服務,但在過程中有人勸我使用一鍵工具。

其實我原本就非常憎恨「大家都這樣用」的行為,滑鼠用哪個好?大家都説用 Logitech G502。

Linux Control Panel 用什麼比較好?,大家都在説寶塔面板。

I DON'T GIVE IT A FUCK.

哪間公司做 FPS 遊戲的時候會先在 Unreal/Unity Store 買一堆 FPS 遊戲的插件先 Import 嗎?

會嗎?

憑什麼?

我很久以前就在猜測是否大陸手遊的界面都是根據同一篇教程文編寫的。

「因為大家都這樣做」、「人家這樣做就成功了,所以你也要這樣做」。

憑什麼?

就憑説這些話的人是個廢物,什麼都不懂,跟着別人這樣做,所以自己也想指導別人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