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近況222

句尾加「222」、「333」等其實是一種類似「復讀」的寫法,源於韓國。類似大陸的「+1」。

2019 年不是個好年,而 2020 同樣也不是好年。

2019 年我家發生了非常多的事,因此在找工作方面並不如意。

而 2020 年開始,原定的計劃是回香港找工作,先考車牌,再找。但這場武漢肺炎搞得計劃有點亂。

而我也對這個 Blog 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在之前剛搬到 Github Page 上部署時,大陸的網絡並不像現在一樣連 Github 都是半牆狀態,而武漢肺炎發生之後,年三十當晚牆也更高了。現在在大陸使用中國移動的寬帶打開我的網站比較困難,加載時間超過 30 秒。當然也可能與我的一些東西都調用國外的 js 有關係。

之前我也一直使用簡體中文來書寫文章。但從這篇文章開始,本 Blog 將使用繁體中文進行書寫,部分字形差別優先以俗字為準,再以常用字字形表為準。